產品介紹 >> 環保水性隔熱塗料 >> HI-200

<< HI-200 >>

新世代的節能選擇: 高性能隔熱塗料
地處亞熱帶的台灣,日照強烈;建築物各部位受到太陽的照射而升溫蓄熱。當熱量逐漸傳入室內,導致室溫升高,從而增加冷氣用量,增加電力消耗。對於能源缺乏的台灣,在用電尖峰時刻節電限電,嚴重影響室內工作或居家舒適的品質。
為了降低室內溫度傳統上多使用價廉的發泡聚苯乙烯這種常用的隔熱方式效果有限。此外,這樣的構造在長期日曬雨淋下,易因熱脹冷縮與風化作用而造成表面材料龜裂,引起漏水。
由於目前「輕薄美觀」的市場需求,導致許多高性能材料的普及應用。本公司以超過三十年之材料研發經驗結合工研院航太工業用隔熱陶瓷塗料,應用於建材隔熱領域,其特性是塗在屋頂面除能反射大部分陽光外,更因材質穩定,不受氣候溫差變化影響;對一般烤漆鋼板屋頂兼具防鏽效果,而對水泥面屋頂則可防止冷縮熱脹造成的龜裂。此外,一般防漏工程用PU防水材,亦可搭配用做保護層,以防止因紫外線高溫造成老化現象。
立高性能隔熱塗料經工研院測試結果
 

基立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 E-Mail: gelie.george@msa.hinet.net
公司: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文化路146號 ‧ TEL: 03-597-8868(代表號) ‧傳真:03-598-4957
廠房:彰化縣伸港鄉蚵寮村線工北ㄧ路7號 ‧ TEL: 03-597-8868(代表號) ‧傳真:03-598-4957